close

 

 

DSC01850  

 

這次來跟大家分享我用了幾天的3D專業牙托式牙齒美白組以及真空活性牙齒美白棒!

年紀漸長後,因為飲食的關係,牙齒不如年輕跟小時候白了@@

現在有越來越多美麗的女性追求皮膚保養與完美妝容的同時,也開始注重潔白牙齒所帶來的完美自信微笑。

以往為了改善因為喝茶、咖啡等飲食造成的黃牙困擾,我曾經詢過過坊間的牙齒診所,醫療美白的費用不低

現在不僅不需要了,更只要以1/10的價格就可獲得診所級牙齒美白療程的效果;

沒有副作用,不傷害牙齦、牙齒,溫和又持續漸進的代謝掉沈積在牙細孔中的食物色素,七天就可以輕鬆還原牙齒亮白本色!

所以一看到有牙齒美白體驗的機會,就立馬索取了很幸運地也獲得資格~超開心!
要跟大家分享一下試用心得囉~首先來看一下外包裝盒吧!

 

"3D專業牙托式牙齒美白組"  專業牙醫師代言—2015年更是以全新升級CP美白因子,搭配上嶄新包裝,要全方位守護您的微笑!

這次拿到的是7~9天份的體驗,接下來準備開箱囉~

DSC01868

DSC01871

 打開包裝盒後有說明書依照使用步驟,我拆開牙托片包裝,就把牙托片放在熱水中,變軟後取出
然後放入口中塑型,塑型需要花一點時間,接著塑形完放乾

IMG_3058

一開始沒有塑型成功,發現可能熱水不夠熱以致無法完全浮貼牙齒,所以就把牙托取下重新放入熱水中,
然後再小心翼翼地重新塑形,過不久後牙托就大功告成了^O^做出一個符合我齒型的牙托~!

先把牙齒清潔後,然後在牙托上塗上美白凝膠,說明書上寫著需花30分鐘就可完成,

 FullSizeRender

在這30分鐘內可以利用洗澡時、上網路時、讀書報時、看電視時進行,所以只要前面的牙托塑形步驟都做好了,

IMG_3108

就可以利用空檔來進行美白囉!真是一兼二顧!瞬間家裡就變成牙齒美白診所~

大概這樣我試了一週,普麗斯也很貼心的設計牙白對色卡,讓我可以很清楚記錄自己牙齒美白的紀錄!

也順帶提一下此產品特色:

-舒適超薄 0.8mm專利超薄牙托,完整包覆牙齒與牙縫,美白效果均勻。

-專利服貼 輕鬆製作個人齒型牙托,解決齒列不整的美白困擾,可達專業級效果。

-有效美白 隔離唾液,防止唾液破壞美白效果,凝膠完全作用於牙齒上,不滲漏。

 

 緊接著介紹 超級便利 "真空活性牙齒美白棒"

產品特色:

-外出隨身攜帶、方便使用

-無菌真空包裝,專利包材設計 能夠妥善保存牙齒美白藥劑,使其不易氧化

DSC01856

我發覺這真是為我設計的美白產品啊! 既簡單又不花太多時間,五分鐘內就搞定,使用後刷牙漱口,

而且單次使用即丟的包裝, 出門旅行也方便攜帶^^

整個使用步驟如下 :

1. 首先撕開一包,內含一根棉花棒+一根管狀內容美白凝膠(下圖右上方圖示)

2. 將裝有美白凝膠管從藍色部份折斷(下圖左下方圖示)

IMG_3111  

3. 將棉花棒插入美白凝膠管內,記得要慢慢轉入,否則就會像我一樣太興份造成整個凝膠溢出@@

4. 最後將佈滿凝膠的棉花棒輕輕慢慢塗抹於牙齒上,並停留30秒後刷牙漱口! 完成!

IMG_3106  

使用前後(上/下)的牙齒,有發現牙齒不一樣了嗎^O^

完美的您一定不希望亮白的笑容因為外出飲食而染色變黃。

重要場合建議隨身攜帶真空活性美白棒,飲食過後快速30秒清潔,可以有效恢復牙齒亮白!

 普麗斯_牙齒美白系列產品,以牙醫診所的美白流程及理念,研發出溫和健康的牙齒美白產品,

唯一台大實驗證明有效、牙醫師共同推薦。

使用德國默克藥廠成分,由專精於牙齒美白產品研發的沃康生技公司,與牙醫師和專業研究團隊公同合作研發!

 

第一次體會到原來在家也可以輕鬆美白,真的很開心有這樣的體驗機會,也分享給大家~

IMG_3076  

 

附上網址及提供哪裡可以買的資訊

Protis普麗斯官網http://www.iprotis.com/

Protis普麗斯商城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store/protis

全台屈臣氏、康是美皆有販售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