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__7954531  

(*本篇與痞客邦活動小組 : 試用大隊合作)

首圖有先讓人驚艷一下吧!(自我愛想像><) 今天要來介紹這精緻又讓人愛不釋手的美妝產品~

來自韓國 "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 SPF 50+ PA+++"

近年不難發現韓國彩妝已經漸漸成為時下女孩們彩妝主流,

連去年底拍過婚紗照的我,做過的彩妝功課都環繞著韓國彩妝搜尋,就連婚紗禮服也是,

韓國彩妝風格主要重點就在於底妝質感的呈現,呈現出 "亮到發光卻看不到粉感的底妝"(連我可是瘋狂追求嘞),


今天要來介紹的氣墊粉霜堪稱是最佳的底妝之主啊!

本次試用的No.23,自然膚色,內容物:氣墊粉霜X1、補充包X1、說明書。

S__7954530  

 

外觀造型圓滾滾,打開後會發現它是雙層設計,每次使用後要記得將上蓋確實蓋緊,

避免因為水分散發造成氣墊粉霜變質或是乾燥。

此外因為雪花秀品牌定位較高級,所以從包裝與質感都是呈現穩重高雅的設計,

米白搭配金色與茶色的配色很有大家閨秀的氣質。

 

S__7954534  

粉霜附的粉撲超級給他好用的(超級推薦),而氣墊粉霜就是將液態粉底加入海綿內,

融合了粉底液的質地、粉餅上妝補妝的便利優勢,透過專用的粉撲可以疊擦出具有高修適度的遮瑕妝感,

第一次使用這盒氣墊粉霜的我,這盒真的很厲害,上完的質感完全就像是韓國明星那種服貼的妝感,

我完全沒在事前或事後使用任何打亮產品喔!  

 S__6217761  

我的使用方式是在保養後直接輕拍上妝,上妝時間非常快,超級適合懶人女孩(阿不就是在講我自己>///<)

我輕拍全臉一次就可以結束了,有時候過敏時黑眼圈重才會要再擦一次!

而且遮瑕力很好,可以遮住皮膚瑕疵卻看起來完全不厚重,像我使用前黑眼圈跟鼻翼周圍泛紅,

擦一層後,臉部肌膚看起來完全乾乾淨淨,鼻翼 嘴角 眼尾等容易卡粉的地方都處理得非常漂亮耶!!

 

「完美絲絨氣墊粉霜」看稱 "10秒快速上妝,完美無瑕的12小時長效水潤持妝力!"

結合全方位保養功效與韓系薄透光澤妝效,以《雪花秀》核心成分「滋陰丹露」獨家特殊底妝科技,

使粉體更加緊貼肌膚紋理的「完美修片聚合物」與運用水彩原理於粉底作品的「水粉勻散科技」,

以及深具高抗氧化與深度滋潤功效的「杏桃仁油」,有助長時間持妝不暗沉,

在10秒內即可打造出粉嫩Q彈、透亮光澤美肌,更能輕鬆從早上10點鐘到晚上10點鐘,

像擁有做了SPA般的透亮澎潤光感!!

 

我連續用了三四天,基礎的保養+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+ 眼妝~

到下午臉頰仍然不乾燥不脫妝喔,如果跟我一樣屬於偏乾性肌膚的你,雪花秀會是你不錯的選擇喔^O^

 

 

  S__6217763  

雪花秀官網:http://www.sulwhasoo.com.tw/tw/

雪花秀Facebook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lwhasoo.com.tw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Al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