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4596  

(和痞客邦 試用文合作)

 

今天跟大家分享 擦防曬也能享受“輕盈無負擔”的超神奇商品

KIEHL'S契爾氏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 SPF50 PA++++ 30ml


此罐屬於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,屬於KIEHL’S非常特別的系列「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」,

使用過後說真的我很喜歡這瓶防曬乳的質地,

一般SPF50的防曬都很厚重,用起來都會悶悶的,擦起來就會覺得很不透氣,非常的不舒服,

 可是這款防曬竟意外的清透、好推勻,擦上去和擦乳液一樣的輕鬆自在,完全不會悶 。 

 

夏天即將來臨,面對陽光中的紫外線將造成肌膚的各種問題,

不只會曬黑、曬傷,還會曬老,所以不擦防曬真的不行!

但防曬太油的話,如果要在底妝前擦,使用量過多過少都超級難拿捏,

加上防曬太油的話還容易堵塞毛孔造成痘痘粉刺(這情況經常發生在我身上@@)

所以一使用到KIEHL'S契爾氏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的時候,真是讓我大大驚訝!

 

 

KIEHL'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

添加全新的醫學級3重UV防護科技

可以一次阻擋曬黑、曬傷及曬老的3種紫外線,UVB、短波UVA、長波UVA

可以有效阻擋90%光傷害、避免黑色素生成及光老化

達到不曬黑、不曬傷、不曬老的效果,保護肌膚免於傷害再也不怕太陽曬

真的很清爽、不黏膩一擦馬上會感覺到!!

主要原因就在於它擁有醫學級4大零負擔保證:無油脂、無色素、無香料、通過敏感肌膚測試

所以用起來真的超清爽不黏膩,不會阻塞毛孔也不會長痘痘

IMG_4597  

擠出來感覺是比較接近一般乳液質地的感覺,我手背上擠了還蠻多的量  但輕鬆鬆就能推勻,

擦完也沒有澀澀粉粉的感覺,完全百分之百全部被吸收

,而且還很保濕,肌膚一點負擔都沒有,真的很輕盈喔

醫學級保證果真就是不一樣^^

IMG_4599  

上妝前基礎保養後先示範照片中左半邊臉來擦KIEHL'S契爾氏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,

左邊跟右邊有覺得哪裡不一樣嗎?若我今天不說我擦的地方是在哪裡(嘻),

另外半邊臉也擦完防護乳,肌膚狀態是一點厚重感都沒有了,

IMG_4598  

我現在出門一定要擦防曬,就算不想化妝也一定要記得擦防曬,

而且一定要選擇無香料,無色素, 另外此罐敏感肌也能使用喔^^

夏天快來臨了,這罐真的很棒,會是你不錯的選擇,在此推薦給大家!

IMG_4595  

 

最後分享活動資訊:限時加碼活動

即日起至2015/5/31

連到活動網站 (請點我)

填寫資料後憑簡訊

回到櫃上接受肌膚諮詢即可免費獲得新品「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1.5ML」乙份喔

 Kiehl's  FB粉絲團連結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ehlsTaiwan

 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4297號
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