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4644907  

終於啟動我這荒廢已久的部落格,主要原因是前陣子忙著婚禮加上又出國(又再為自己找藉口! 哈),

改天有空再來跟大家分享準備婚禮以及蜜月之旅吧~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很厲害東西,從一開始收到包裝到拆封,試用..真叫人不得不配服這「來自日本」的保養品呀!

123  

 

對於長期使用著日本品牌保養品的我,加上一直以來被肌膚的乾燥,膚色暗沉問題困擾著,

蠻期待一樣來自日本的保養品能舒緩肌膚的問題,甚至是改善!

 整套試用套組共為八種,並分為三階段 : 準備-基本-光對策

 

第一階段」準備3點 : 打造肌膚的最佳基礎,為吸收保養精華打底

倘若沒有完整的清潔,再好的保養品真的都無法吸收的,

基本的卸妝、潔顏幾乎是每日保養前必備的過程,

而這次的使用最讓我感到興趣也是讓我蠻推薦的就是"泡泡集中面膜"了,

標榜著敷在臉上能柔軟肌膚,幫助後續基本4點保養成分更易滲透。

改善暗沉問題,回復透亮柔嫩肌膚。

當我用完此階段時,最想買的就是這支面膜。我喜歡洗完臉,舒舒服服地一邊敷面膜一邊滑著我的平板。

曾經試過很多面膜,但像這樣既豐盈又軟綿綿的觸感,還是第一次!可以說它是十分懂得呵護肌膚呢!

 

S__4718597

(圖上為保養前後對照圖,臉頰在保養後拍照明顯變亮了~)

 

在完整清潔後,緊接著

第二階段」基本4點 : 不可或缺的經典組合,喚醒肌膚根本力

當我用完此階段時,最想推薦的就是乳霜20。

主要原因剛剛前面也提到本身有乾燥問題,天氣一變化臉頰與T字部位常常覺得乾澀緊緊,嚴重時甚至會脫皮呢!

抹上Domohorn Wrinkle乳霜後,保濕的觸感不油膩真是讓人大心阿,隔天起床也不會因為洗完臉而變的乾燥!

變的超好上妝耶!

 

S__4718601  S__4718599  S__4718598  

圖上左到右為 : 美活肌精華 - 乳霜20 - 保濕乳液

不得不推薦此款乳霜(圖上中間) 除質地溫和外,眼周、嘴角也可以使用,亦可當眼霜,且富含20%的膠原蛋白,抗皺效果極佳。

在日本連續4年熱賣No.1、日本女性最愛用的商品 ^^

S__4677634  

  (圖上為上妝前後對照,平常我的上妝都是淡淡的底妝+眼妝喔!)

 

第三階段」光對策 : 有效阻隔紫外線肌膚維持透亮光澤(SPF31/PA++)

此光對策美肌修護霜的英文名為UV Dress Cream,

【Dress】可解釋為穿上衣服、禮服,亦有「修護」、「打扮」之意思,顏色呈現肌膚乳霜狀,

作為上妝打底重要不考或缺的一部份,且用完後我發現肌膚除了不乾燥外,連鼻翼兩邊臉頰的毛孔也不見了,

把毛孔完美遮蓋,而且很自然,每天處於8小時空調環境,肌膚都不容易變乾,也不脫妝耶!

S__4554780  S__4718602  

這可是上完底妝後+眼妝的樣子喔! 有沒有感覺妝感很淡又服貼呢^^

 

介紹這麼多也來介紹一下朵茉麗蔻品牌 :

-專為年齡肌開發的保養品,年齡肌膚抗皺淨斑專家

-在日本擁有40年的歴史、是日本女性的愛用且知名的抗老品牌

-是日本第一支將膠原蛋白加入保養品的品牌(以前膠原蛋白只用於醫療用途)

-採用漢方理念,純天然原料,從肌膚的根本來調理並解決肌膚煩惱。

-全商品不含酒精及化學防腐劑、化學香料或色素(商品顏色及味道都來自天然植物本身)

成分溫和,連眼周都能使用

 

這次的Domohorn Wrinkle3日份試用套組」,我是用網路申請購入的(25歲以上才可以申購),

雖然貨到需要付款$198,但我覺得有一點非常好,就是可以選擇貨到的時間,

像我前陣子出國,我就特別挑選在家的時間,果然也沒讓我失望,

加上試用的主要目的讓消費者確認是否適合自己的膚質,

試用後喜歡再購買正商品,像我試用後就非常喜歡泡泡集中面膜!!

在此也推薦給大家呀!!可以嘗試看看囉!

 

提供給大家朵茉麗蔻連結

 
 
朵茉麗蔻官方粉絲頁連結:  http://goo.gl/fT1YFA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