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0040200000    DSC0043500  

天阿,這是天使降臨嗎?!!!!!

接到痞客幫通知入選試用3M天然除膠去污劑】,當下真的開心的飛上天,

因為我好想清理我那可怕的廚房阿@@不騙人,果真試用後真的令人馬上愛上它,根本就是"打掃救星"~~~

DSC00442  

雖然我住外面,但因為我本身蠻愛下廚的,所以擁有一個乾淨的廚房真的很重要

("好朋友"看到才不會嚇到,嘻~~~~畢竟他多少會要我煮飯給他吃)

,但長期下廚後果就是會有廚房油汙,我想這也是很多家庭主婦的困擾阿~

不瞞大家我曾經為了清理上圖"Before"的油汙,試過用很多種清潔劑以及刷子,無奈怎清都清不掉,

終於救星出現了! 在收到當下研究了一回包裝上的文字說明,還有點懷疑是不是跟我以前用過的清潔劑一樣"無效"

事實證明!!! 只要5分鐘,還你一個乾淨的廚房阿!! (我廢話好多~~趕緊來介紹這神奇的產品吧!)

DSC00447  

3M天然除膠去污劑】,當聽到 3M我想大家普遍熟悉的不外乎就是它那上班族一定用的到的"便條貼",

 但這次可是清潔劑,原產地可是來自於美國呢!由柑橘萃取的天然強力除汚,除膠噴劑,

用於油污殘膠的去除及表面清潔,有效清除頑強的污逅油漬,膠帶貼紙殘膠等等!!

DSC00407  

在收到後當下立刻清理我那可怕的廚房瓦斯爐,長期的油垢卡的死死的,連一般的鋼刷都刷不掉,

剛開始我先大面積噴灑(當然要避開瓦斯爐),然後過了五分鐘後按照產品上指示乾淨抹布擦拭,

DSC00424  

只要輕輕擦拭,整個厚厚一層油垢就附著於抹布上,當下反應真的嘖嘖稱奇阿!加上抹布的軟性,

在清理過程中對於瓦斯爐表面不會有任何的殺傷力與刮傷,而且空氣中佈滿淡淡柑橘香味,完全不刺鼻,

還給廚房一個清新的味道!!

DSC00428  

不難發現我們家廚房的油污厚的可怕吧!

在清理完油污後,我有多拿一條抹布做最後擦拭,做最後收尾讓整個瓦斯爐台煥然一新!

近來世界重視的環保,此產品3M天然除膠去污劑除了富含100%天然柑橘萃取外,

更符合美國FDA 21 CRE 180.20 安全物質標準,加上有看過我部落格的人一定知道我的皮膚是很敏感的,

常常使用清潔劑必須配戴手套防止皮膚過敏不適,我發現試用完此去污劑皮膚沒有任何不適,也不用配戴手套呢!

我想是因為此產品可是強調是"天然"柑橘萃取,真的要給它好好讚賞一番啦!

DSC00440  

而3M天然除膠去污劑除了用在廚房外,其實還有很多平常我們生活的環境都可以用到,例如 :

- 陳年春聯、海報貼在牆上的殘膠

- 辦公邊桌膠條

- 廣告小貼紙貼痕

 而有關於產品使用小叮嚀說明如下:


◎ 建議使用範圍:玻璃、瓷磚、烤漆、不鏽鋼、人造石等光滑材質表面的殘膠

 ◎ 注意小提醒:由於本產品具備相當的油污分解能力,使用前請先測試是否侵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欲清潔表面與否,確認無虞後,再行施用。

 ◎使用說明:

1.請在常溫下使用,並先測試、清洗施用表面。

2.在油汙、殘膠表面噴灑本清潔劑,待充分反應後用乾淨布擦拭。

3.遇較頑強之油污、殘膠,可重複施用數次直到完全移除為止。


 

◎販賣通路:可在五金行或3M創意生活專賣店

   (http://3mshop.kingnet.com.tw/3m-products-innovationin.html?pcid=16&pid=2997)購買

以上,極力推薦給大家囉!!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救星阿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M天然除膠去污劑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