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_0186  

前幾天參加了小我三個多月的表妹婚禮,緊接著就是換我被詢問了@@

愛情長跑10年,老公很優秀娶得美嬌娘~^^

婚禮過程中一個橋段,是雙方新人抱著一隻他們各自出生體重的熊,

送給雙方父母,除了謝謝他們的養育之恩外,也把這隻熊當坐陪伴著他們~超感人的!

DSC_0189  

婚禮後真的抱妹婿的熊,還真的很沉@@

DSC002270  

話說,參加婚禮當天穿洋裝,還真的發現我變胖了@@

最近真的要開始運動了><

DSC00231  

當天婚禮南部的長輩們浩浩蕩蕩搭著遊覽車上台北參加,一大早六點多就出發了@@

在婚禮結束後就趕著回台南,真的超級累人的~

爸爸還在回去後感冒發燒了>< 幸好看完醫生吃完藥就沒事了,緊張了一回!

祝福表妹與妹婿幸福又美滿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週末參加表妹歸寧喜宴,一大早六點就驅車南下,真是累死人了!!

台南還是依照傳統辦了流水席,話說台南人怎麼還吃餐廳或飯店呢~當然流水席是最道地的^^

聽說北部下來的親家們還打包不少呢!看來很合大家胃口~

DSC00354  

這次表妹台南歸寧宴客,哥哥的女朋友也參加,據說規劃在"馬年"要結婚呢^^

DSC00351  

話說,好像已經是適婚年齡了,看來明年開始我將會收到非常多的炸彈><

在回台北的路上,經過東山休息站,發現了open醬好朋友"條碼貓",

真的吸引了我和姐姐 姐夫的目光,真是太可愛的~~~~~

IMG-20121118-WA0000_美化000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