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DSC_0071  設於隱舍會館一樓大廳

  遲遲思考為了放哪張照片,可真是苦惱了我..... 大家猜猜是哪呀? 某間餐廳? 哈 1213024969.gif  

 

  今天受到she.com的邀請,來到有著"城市鬧區新綠洲"稱號的 隱舍NUANCE PRIVÉE,

  原本就非常喜歡按摩的我,一接到電話立刻二話不說得答應了,內心還澎湃的許久 

  因為我真的太久太久沒去按摩了,最近被工作壓著喘不過氣來,一到假日變宅在家裡,壓根兒不想踏出家門

 

DSC_0002  攝於隱舍會館門口

好啦,我又太多廢話了,趕緊來介紹它有多好了,好到讓我一直念念不忘好想再去呢,

當天,巧遇大雨打擾,但仍澆不熄我滿心期待的興奮心情,當小黃一抵達門口時,

下車一看,心裡只有兩個字"隱密",從外觀看還真的不曉得這到底是餐廳呢?髮廊呢?還是SPA館?

正當我向前準備進會館時,此時此刻服務人員已經站到我面前並立刻接手我的雨傘,

親切微笑著貼心的替我套上傘套,此時此刻我已經整個大心了(我是不是太容易滿足了)

接著,引領著我簡單介紹館內設施後,來到了個人療程室,終於知道之所以取名為「隱舍」,

看得出PRIVEE低調重隱私與客製化的訴求,完全不怕吵雜,或不隱私喔~

  DSC_0009  DSC_0008  

 

 一進專屬個人療程室後,服務人員便細心介紹並說明今天服務療程內容,並附上個人整套清潔用品喔!

 除了基本的毛巾與浴巾外,如同飯店還替顧客準備的基本盥洗用品呢,

 並附上卸妝乳,洗髮潤髮乳以及沐浴乳等等    整個貼心至極阿~~~~1213024279.gif  

 而我今天整個療程為 東方經典古按摩+頭皮養護+輕食

 在服務人員介紹整個療程前,便立即為我送上無咖啡因的果茶,

 印象中裡面好像有洋甘菊,還有酸酸甜甜的莓果,之後安排我進行沐浴,

 DSC_0013  DSC_0022

 每個療程室內都有獨立的沐浴室與化妝室喔~此時此刻我已經換上他們專屬的SPA衣服囉^^

 接著就進入今天重頭戲,頭髮養護師先替我的頭皮做了基本檢測,

 並告訴我目前我的頭皮角質層過重,所以使用了替我上了軟化角質層霜,

 輕輕按摩著,因我太舒服啦!忘了要拍照 對不起呢~

 接著就是東方經典古按摩,之所以會稱東方,主要是按摩源自於東方醫學及養生理論的東方經典古按摩,

 同時融合中國、泰國古式按摩法,協助身體調節生命能量,我其實是一位很常去SPA會館或泰式按摩館的人,

 所以按得好不好,在短短五分鐘後就知一二呢!

 果然,我的體療師沒讓我失望,整個按摩圍繞在 按,摩,掐,揉,搓之間,

 家上我額外請她幫我加強下半身按摩,對於久坐辦公室之上班族,

 最大痛苦想必是越坐臀部 大腿脂肪越坐越厚阿@@ 

 加上按摩結束後,體療師還會幫你進行全身熱敷按壓喔!

 我個人認為這對我來說,實在太有幫助了,完全消除我日積月累下來的緊繃^^

 這樣的加強完全是一大福音耶~~~~ 

 DSC_0038   攝於隱舍會館(礙於過程私密,這邊我就不多放照片了@@)

 經過1.5hrs後的療程,體療師還會送上一杯熱呼呼的茶呢~超貼心的!

 證明出他們的專業,因為在按摩過程中,推壓時除了將身體多餘水分與脂肪推散外,其實或多或少也會流失不少身體水分,

 所以在按摩完後,切記得讓自己身體補充一下水份!

 接著,準備全身沐浴囉~ 來去享受"私人廚房"的美食~

 DSC_0068  DSC_0066  

 是不是感覺很像走進另一間下午茶餐廳呀?! 其實不然,我剛走進去時也以為~呵呵

 DSC_0075    攝於隱舍會館 南瓜湯

首先上菜的是超濃郁的南瓜湯,喝起來一點都不輸一般西式餐廳味道,接著,就是聽說最有名的一道輕食囉~

DSC_0080  攝於隱舍會館"特製松露蛋起士火腿吐司盅"

上面真的有不少松露呢,雖然吐司感覺好像炸過,但吃起來完全不油膩,再搭配薯泥

完全是絕配呀~ 你別看他少少的喔,其實吃起來仍有小小飽足感呢!

經過服務人員介紹,才曉得這"私人廚房"原來大有來頭呢~

他邀請了台北知名時尚烘培糕點-Bonjour,特別打造一系列轉屬於隱舍顧客的法式糕點喔!

在品嚐美味輕食後,就隨意走走,順便了解一下會館裡的設施,整個館內除了SPA區外,

也提供了美甲設計及手足煥膚保養區喔以及髮型設計區!

DSC_0050 DSC_0111  

別與以往其他SPA館的感覺,因為他們除了有專業的團隊體療師,美甲師外,

其實更重視的顧客的隱私與客製化的服務,

並且全程都使用專屬保養品牌-Dermalogica,10/10 Apothecary其團隊進駐,

過程中沒有吵雜的美容課程推銷,我覺得這點很重要,不會讓人感覺有壓力,

完全用服務技術滿足顧客需求,

說到這大家有沒有很心動阿,真的大力推薦,值得親身體驗,讓人上癮的SPA會館!

以下也提供給大家我當天療程使用的產品,以及會館內相關的陳設^^

     DSC_0102   DSC_0101

這次體驗之所以會非常深刻並且覺得值得分享給大家,主要是因我本身是一位水腫厲害且睡眠品質不佳的人,

加上長期坐在辦公室裡,對於很少運動的上班族,其實對身體的傷害更大,

而做完這次療程當天晚上,完全沒有任何不適,反而幫助入眠呢!隔天也沒有全身痠痛,氣色也變好了呢!

  20120317-0041    攝於陽明山竹子湖,3/17

上面圖片是在做完SPA後,隔了三四天後拍的喔!氣色還是超好的呢^^

 

在此推薦給大家,希望大家會喜歡

附上會館資訊:

ADD -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41號

預約專線 - (02) 2707-1923(週日公休喔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

   

arrow
arrow

    Al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