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 今天中午taco待在7-11望了好久好久 一直困擾著...

   其實就是想到底要拿什麼東西好呢?

   而之所以會讓taco煩惱許久~就是手上一張集滿20點小丸子的點數拉~~~~(我很無聊喔!!淚奔////)

 

   就在耗了一二十分鐘後~taco走到一位正在盤點的店員身邊

   默默問她 : 請問還有小丸子文具公仔嗎?

   於是店員很熱情的回我 : 當然有阿~~~

   (不過我猜想那位店員其實心裡想著: 那位女人怎麼在店裡晃來晃去的,奇怪的人)

 

   接著 終於下定決心將剩餘的20點兌換了一隻小丸子文具公仔

   回到座位上後  不由自主開始緊張起來

   心裡想著好希望能很lucky拿到小丸子喔~~~(畢竟還有小丸子的同學們)

   因為我有位同事同時好幾天換到好幾隻"山田"

 

   DSC_0021 (2).JPG -->也包的太多層了吧

   有沒有很緊張阿?

   (老實說taco在拆開黑色外包裝前已經重頭到尾用手摸來摸去,想說應該可以摸出是誰?)

  

 

 

   緊接著拿起剪刀 一刀一刀剪開外包裝     答案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DSC_0025.JPG  -->仔細查看它的包裝很仔細呢!

   哈哈哈哈~是小丸子的好朋友小玉啦!!!

   而小玉有附屬的文具是"捲尺"

   這時taco才想到日前在家般翻箱倒櫃就是為了找一個捲尺 結果找不到

   原因就是大家都曉得女人愛逛街愛血拼...當然衣服不會全都是去逛街才買

   網路可以幫了女生很大的忙呢!!!哈哈哈哈(說的振振有詞滴)

   不過在網路上買衣服 捲尺可是很重要的呢!畢竟要測量自己身材可不可穿下挑選的衣服囉~*

   我想這是命中注定的吧~

    之前翻箱倒櫃,還想說要找時間去買一個回來,現在可棒的呢!!不用出門 眼前這個就是拉(^O^)

  

 

    哈!我好無聊喔我~竟然為了這個而寫了一篇文章(雖然不是拿到小丸子 但很慶幸我拿到小丸子的好朋友)

    可能是taco我突然有感而發吧~大家也曉得寫文章發表心得真的要當下的那股衝動阿~~~~*

    DSC_0028.JPG 

    DSC_0031 (2).JPG

    提醒大家喔!!!7-11點數換到今天拉!!大家趕緊去換呢~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